Tuesday, March 15, 2011

最近面子书流转着很多活动的短片,
邀请等等~

看到真的有点烦!

刚刚过了一个,
就是我学校的一日营,
挣扎了很久要不要回,
毕竟毕业了那么多年,
他们不闷,我都闷,
但是他说我回去会给到他们动力,
哈哈哈
反正又要载我弟弟,
就回去咯~
今年又控制自己了,
少说话,迟点去~

那班小的,
如今已是大的了,
但是还是受不了~
sam哭了~
不要紧,
皇上在!

家俊讲他那把火又回来了,
很好!加油,
不够的话,找我拿!
CLU的油,我有很多!
哈哈哈哈哈

potter还是那样~

每次回去,就有想会很多很多......
不讲了,等下又emo~

接下来,
还有联欢会和大学的,
联欢会,很多人啊!!
压力!!
第一次!!!
前两届都是期待加兴奋~
这次,压力占了大部分!!

大学的,
赶快啦过啦,
我承诺过!
这个是我大学里唯一一个活动!!!!!!
我很辛苦!!
一想到大学的那个死人活动,
我就恨不得连书都不读,
什么都不管!
不明白!!
很多很多的不明白!

发泄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