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很不习惯哦~
但是我喜欢,
现在的我,
既不用想联欢会的事情,
也不用想大学宿舍的东西~
爽毙了!

但是两个活动还有一些手尾还没搞定~
虽然只有一点点~
但是有点懒散了~
哈哈哈哈哈

不用烦活动的事情,
但是就得逼自己收拾心情,
读书咯~
昨天无意中和朋友聊到~
考试又来了~
不懂翘了多少堂课的我,
有点紧张了~

不想成绩跌啊~
加油好吗?
争气好吗?
用工好吗?

泰国那里地震?
缅甸也是啊?
唉~
为什么那么多天灾~
马来西亚呢?
不要来到这里好吗?
我不想我身边的人受伤了~

报纸新闻天天锅锅新鲜,锅锅甘~
是真的有心痛到的咯~
伤心~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
我一定会捐很多很多钱!
如果我有能力,
我一定申请当志愿者,
到当地帮助!
很心疼那些受伤的小孩,妇孺,老人~
为什么要承受那些痛苦?
地球真的就快容纳不了人类?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