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很爽啊!
今天有时间慢慢上网~
可以享受一下下~

看到一些联欢会的照片,
但是没什么想看~
不懂~
可能过了,不想再回头看~
想留念的,已经在脑海里了~
想让他过去的,看来又有何用呢?

看到很多朋友上线,
难得有几位特地来弄我一下~
就玩玩下咯~

也聊了一些~
习惯就好啦~

我远方的你们,
你们几时回来?
真的下星期一吗?
是的话,
我逃课都逃出来!!
我很想你们啊!!!!!!!!!!!!!!!!!!
看到你们特地录制的影片,
真的可以感受到你们对这里的思念~
我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