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又来发泄!

我最后还是退不了~
但是已经把我留在那边的时间减到最低!!
希望真的能只是出席一次彩排,
以及团圆饭和表演夜~
我真的一万个不想回宿舍,
看那些脸色!

最近心里很不平衡,
感觉上回大学总是对人强颜欢笑~
明明就是没什么值得我笑~
但是又要掩饰自己那不甘愿的样子~

读书?不进脑啊!
一天到晚听到那班烂筹委将那一大堆,
有的没的,
'我不想做啦!!'
还要互相在我面前讲别的筹委坏话!
要我怎样对你们有心要办活动?!
筹备又用这么多时间,
6个月!!
发神经!!!!!!!!!
又去筹这么多钱!!
30千!!!!!!!!!!!!!!!!!!!!!!!
去死啦!!

真地弄坏我的招牌啊你们这班扑街!!

算!!

不知不觉~
已经到了三月~
好像回去过年~
还没玩完麻将,还没看完很多特备节目,
还没吃很多东西!

来到三月~
我也真的要21岁了~
最近发生的事,
令我觉得我今年的三月,
过的特别难忘!

我只想简简单单~
弄一个生日会,
让家里开心~
希望~

只要大家和气,健康就可以了~

我很压抑!很想爆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