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
双面人终于被揭开了他真正的一面~

顿时觉得自己超级虚假!!

如果我是他,
我一定很伤~

伤在自己一手带出来的筹委翻脸不认人,
伤在自己以为交代了手头上的东西给一班会为他着想的人,
伤在自己被一个一直以来想培训的人手上,
伤在自己原来在那班人心里根本是一个笑话!

是你的话?
你伤吗?

从事情的发生到现在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内疚,
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打一些不该打的东西!!
为什么每次都用电话联络!
为什么这次要打?

因为我相信里面的每一个人!!
但是为什么他会知道?

原因有几个....
最不想的就是里面的人出卖我!!!!
希望,应该不是~

心里还是楸着,
因为我真的还在意他怎么了~
我真的伤了他很深!
他对我真的很好~
只是我有时无福消受,
但是他的出发点是好的~

我对他真的有真心的一面!!
真的!!

不然,我不会啃下署理主席,
我可以不听他电话,
我可以不帮他找这个,找那个~

到这个阶段,
我真的只能说,
唉,
我很假!!
真的很假!!

千言万语~
我不懂该说些什么~

1 comment:

  1. every thing will be alright..
    cheer~
    now he will knows that your feeling~
    i think he will not force u to did what u don't like again.
    the wall just told him the truth ~~ but quite hurt him..
    anyway just let the time pass..
    we support you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