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完成了malam fokus~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坦白说,
我真的又有被拉回进去,
好像过年前的感觉~
因为看到一些有心的人,
肯付出,
可能不多,可能不大~
但是足以令我感动~

可惜的是~
时不与我啊~
我毕竟真的又些私人事情~
但是我会继续撑!

骂了那班人,
算骂吗?
如果你们看到一定不会觉得是骂,
因为我骂人不会是那样的~
我没有丢书,
我没有很大声,
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因为,
我连骂都懒。

对我来说,
骂我的筹委,
因为我真的在乎你们,
可能听上来很屁话~
但是我就是那么屁!
反正我经历过,成功过就是了~

对大学的筹委,
我在乎过~
一阵子吧~
但是很快就放弃了~
因为你们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值得~

什么东西都斤斤计较~
拍照的时候,
就只有多媒体组组长一个人跑来跑去,
自己忙自己的~
别的组长,
坐在那边~
他妈的臭鸡蛋,
还要给脸色我看!!!!!

好啦,开会啦,
senior们又训话啦~
个个又好像无动于衷~
可能有,但是2分钟后有被打回原形~

malam fokus,
又是一样~
除了表演者和节目组组长,
别的组长,
又是用最美丽的质态,
大大个屁股坐在那边!!!!
我都没有的坐啊!!!!
你跟我坐!!

还要跟我离谱到回房间!!

终于忍不住了~
骂了一句我认为是有一点点重的话~
真地一点点而已,
‘你们到底有没有脑的!!!!!’

X说:我不舒服,所以回房间休息,
我跟副主席讲了~

坦白讲,
如果这句话不是X说的,
我会体谅~

问心那句,
你舒服,不舒服,你都会回房间,
不要讲我看衰你啦~
200%给你担保啦!!!

别的不说了~

真地感谢那些用心的人,
因为我有被感动到~
但是没有心的必有心的占据了一大半,
所以希望你们能保持下去~

而我,
还有20天就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