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星期二,
令人喘不过气来!
时间排得满满的~
幸好每次都有我的两位coursemate的陪伴,
一起死~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累噢~
上课上到一半就开始肚子饿~
还要忍到晚上8点~

那个死人讲师,
每个礼拜至少用了一个小时半来重复同样的东西~
eye contact?
body language?
gesture?
posture?
真的是OMG!!

算!
还有5个星期~
再忍!

今晚就是malam fokus了~
你们的表演准备好了吗?
很不好意思,
我不能带到最后,
但是我精神上支持,
支持那些真的付出,用心的你们~
别的?
你们上台就最好保住自己的脸啦~

加油啦~
虽然不完美~但是坚持很重要~
我坚持了~
可能你们不觉得我的存在~
但是主席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休闲~
不然,你来试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