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看到战友们个个的面子书留言,
个个好像很不舍得PTH哦~

之前不是说想快快结束吗?
你们现在所想的,
所不习惯的,
只是比较空虚的生活~

之前,一直跟我讲很辛苦~
这样那样,
现在不习惯?

你们是想念那样的生活?
还是不习惯没有那样的生活?
两者之间,有一定的分别在~

但是,对于我~
我一定是属于那种不习惯没有那样的生活~
不习惯没有人打给我报告这样,报告那样,
不习惯没有人叫我检查电邮,
不习惯不用晚上特地赶会大学看那些无聊的会议!

但是,这些不习惯都是我不喜欢的东西,
绝对没有想念的成分在,
但是对于我的一些战友们是的确有的,
找一天去喝茶吧~

哈哈哈哈哈
真没有想过一个那样的活动,
会令我产生这么强大的副作用!
应该值得庆幸吧~
不然,我可能还会继续沉醉在活动的世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