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不懂你们会不会有机会看到我这篇文章呢~

是在联欢会前?还是联欢会后?
我想应该是联欢会后~
因为你们都不会特地按进来,
了解我~

今年,
真的最后一届了?
应该是了~
因为我真的有点~~~

第一届,
最好的一次~

第二届,
我有阴影的一次,
因为你们的话~

第三届,
你们还是一样,
我就觉得,
真的是时候了~

朋友,
我只想说几句,
如果你们有机会在联欢会之前看到,
那么希望你们能在联欢会有所改进~
不然你们真的没有进步过~

你们想的东西是对的,
但是人家想的东西未必是错的;

你们很辛苦,
但是人家也是很辛苦;

你们认为自己绞尽脑汁,
他人又何尝不是在想着另一样东西呢;

你们觉得别人不行,
你们真的有那么行吗?

你们觉得他的决定有点问题,
你们真的有想到问题背后的问题吗?

你们只是在为自己的东西编排,
他是做着你们剩下来没有做,不要做的东西;

你们的习惯,
并不是别人的理所当然.......

很多例子,
但是我不知从何说起~

把自己压得低低的,
把别人放大一点,
让别人高高在上,
不好吗?

还是你们觉得,
你们永远是属于高高在上的?

你们今天的一些反应,
一些言语,
一些动作,
令我阴影重临脑海,
我很伤心~

我等着一切过去后,
我能忘掉一些不想要的东西~

4 comments:

  1. 说得好~
    你 真的成熟了
    每次遇见你 总觉得你 一天比一天 更成长
    你永远 都把那口气给吞了
    真的 很庆幸 我有你这个 朋友
    因为你 让 我在你 身上 学习不少
    你的 坚持 你的谦虚 你的努力
    加油~

    ReplyDelete
  2. 对不起 ~ 因为 我在这一次的联欢会 没贡献~也没帮忙
    我很 惭愧
    我觉得 九校 真的很棒~
    zhen zhong 他们 的付出 我感动 想哭了!!

    ReplyDelete
  3. 淑玲,我也想哭了~
    你们没有一个人可以理解我~
    真的没有~
    只有国文一个人可以~

    我根本不会是你们的什么人,
    真的~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在你们心目中有多重要~
    因为我不敢想~
    我的谦虚?我的坚持?我的努力?
    你们都看到?
    是吗?
    我也希望是,
    如果是的话,
    我根本不会每一次活动后都这样~

    而我每一次的送上门当主席,
    可能也只是你们心目中的一些不知所谓的理由~

    我也很感谢你~
    你曾经有点醒过SS,
    你也很成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是从联欢会当中 我才发现 自己是个 没责任感的人
    我很惭愧 很痛恨自己
    换成是你 一定会把它处理得干净
    真的很想对你说 对不起
    我 错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