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今天是3月24日,
星期四...

我自由了~
我压力少多了~

接下去,
就是接二连三的庆功宴~

先是宿舍团圆饭,
再到少年梦.九校联欢会,
一直到昨天的中华艺术与文化之夜~
真的忙透了~

活动与活动之间,
还要穿插彩排,
一个活动两个彩排,
至少哦,
我大学的还是三四个tim~
再加上太公的离世,
真的是~

上两个星期,
我的生活真的不知是忙碌,
对我来说,是挑战!
每个活动,
都是主席,
去到这个,去不到那个;
终于,有时间去那个的时候,
又发生另一件事情(丧事),
是不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唉,这种生活,
以前试过,
但是最多是两样一起来~
但是人长大了,东西也变得复杂了~

终于来到了今天,
我想我的筹委们也等了今天很久,
筹备了六个月的活动,
终于落幕了~

坦白说,
好和不好,
真的都不重要,
也不轮到谁去评论了~
反正过了就是了,
反正大家开心就是了~
反正大家当自己完成了任务就是了~

今天过后,
告诉自己要把之前遗留的功课给赶回来~
希望能自制咯~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