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结尾~

终于走到了尾声,
2010年,值得我难忘的一年,
因为,我不再是领导中学生了,
这次,是大学生。

一路以来,
我对于这个活动的看法是,
可以的啦,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也应该是说,
没什么大不了,也不期待什么的。

随着一个星期的筹备营,
我投入了,
和你们熟络了,
话题多了,挖苦对方多了,
认识的人也多了。

大家一起跑筹募活动,
一起坐在一间只有桌椅的房间,
每天都做超过6小时,
讨论,沉思,聊天~
感觉不错下!

当然偶尔也会想起你们,
SS啦,CLU啦,
毕竟你们都是和我办过活动的.....
现在,大家各自向前程奔跑,
我也是时候寻找我的新挑战了。
读书,对,我很在乎,但是有时真的不是很想读,
唯有透过办活动来透透气,
压力是有的,但是这种压力~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变态!!

这几天的活动换来的评语,
差的比好的来得多,
我只能说,筹募这门学问,
我学不来。
坦白说,要筹募办活动,
没问题,我会找大公司;
但是,要向路人那样,
除非是公益活动,不然我真的有时~
开不了口啊~

希望透过这个活动,
可以让我认识一群好朋友!
可以让我学会更多我没尝试过的东西!
可以让我办一场我没办过的活动!
可以让我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