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i want to CRY!!

遇到难题时,
哭,
能解决问题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
从来就只是‘没有’。

但是对我来说,
至少可以真正释放你内心的压力。

人真的不该那么压抑自己,
什么事不开心,
又拼命的往肚子里塞的话,
满了,就会肚子胀~
胀风过后,整个人真的会浑身不适~

一样的原理,
不开心的事,
这种无形的心灵心理上的问题,
往往比生理的问题来的严重~
爆发时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哭,
是最好的方式~
哭的时候,
会不由自主地把之前往肚子里塞德东西,
慢慢的掏出来,
那不时会好一点吗?

可是哭,要理由!
不可以随便随便,喜欢就哭~
不喜欢也哭!

我现在想哭!
理由??还没有一个很具体的理由。
所以我只是想!
没有付诸行动~

有谁可以来弄我哭吗?
给一个理由我!
快点来弄我一下~
那种想哭,但是又没有理由哭,
又哭不出来的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