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继续办活动~

时间上的分配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凡是亲力亲为,
起码任何大小事务,
我都了如指掌~
因为时间不是问题~

现在,我好像对我手头上两个活动都很迷茫~
不懂这个,不懂那个!

自问:不懂不会问啊!?
太多了,不懂怎样问~
不懂从何问起~

自问:自己不会做啊?
做了别人讲我自己做?不理别人!
气死!!

人总要随着时间,环境而改变。
待人处事更是要拿捏精确~
我面临着我自己觉得蛮大的挑战!

累了~
很想真的放掉,
很不负责任的掉头跑!

一个人有心,根本没用!
要一起有心,才能有力办下去~
一副副无所谓的脸孔,把‘我不在乎’的字样刻在脸上,
形成了一幅幅很令我讨厌及痛心的画面!
你们几时才能放心机下来做活动!?
没有心,就不要来啦!!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