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生了两个礼拜的病~
真的很痛苦!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
你不信?
在生病时就真的可以深深体会。

两个礼拜,
逃了不少课,
就算上了课,
也完全无法专注。
也逃了宿舍的几次开会,
监督过程也放了飞机。
感谢真正体谅我的人,
因为我也不想~

要过年了,
但是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以前,我总会在这段时间拼命的要家人一起出去办年货,
现在,不懂是不是刚生完病,元气还未恢复,
还是人大了,
我现在宁可留在家里,就纯粹想休息,
因为平时读书已经要住大学了,
现在真的只想呆在家里。

今年新年,
自己觉得初一初二都落在不是很美的日期,
害得我们读书的人少了很多很多假期!!
气死~

我要假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