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刚从别的宿舍回来,
因为去看了他们的中华之夜.
效果相当不错。

其实,好看?
也不见得~
突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无法形容~
就好像....
其实,那些表演不是那么的精彩,
因为多数都是有关于中华文化,
但是要在短短数月表演这样的节目,
又好像不简单~

再来,
戏剧剧本,故事内容,
男女主角的爱情情节,
其实都不那么新鲜,
难听说句~
不用演完,我都懂你结局是什么~
但是古装服装有真的有模有样噢~
为戏剧加了不少分数~

别的,真的不错,
因为以我那班手下的功夫和进度,
好像没什么是可以被指望的~
(他们应该不懂我有部落格)

我真的很想不干!
以前,SS有多辛苦,
我们最后还是能一起熬下去...
是一起熬~
你不能,我来....
只希望能方便别人,从不计较到底工作量~

CLU,刚开始时,
就算多不喜欢也不会离开,
因为会给面子CLU,
学会份上,要留住我这个闲人,
根本没问题~
幸好最后换来的,骂来的,苦口婆心劝回来的,
是一班到现在还念念不忘的你们~

现在这一班,
既没有好朋友,也没有什么学会的加持,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撑!
每天就在那边想,
这个还没做,那个还没做,
这个还没练,那个又还没练!
你们是真的以为我不会是吗?!!
我自己做不就是了吗?有什么大不了~
这时候,学长姐:
‘你不可以酱,这个不是你做的,你就只是吩咐他们,看着他们,盯着他们,催他们!’
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那种CEO型的主席!
我真的不能了!

底下的小组组长,
个个不是无心干事,就是敷衍了事~

布置组!!
你可以不要那么随便给我一个设计吗!!!!
他妈的!!

礼仪组!!!
你可以不要什么都抄回去年的吗!!!!
你以为世界上没有复印机啊!
你妈的!!!

宣传组!!!!!
你可以不要自己做了,什么都不讲,不给人看吗!!
这样你做来做什么?!!
从头到尾,你就一直讲:
‘我做着banner,设计着flyer,deal着电台。。。’
但是从头到尾,
没有人看过!!!
骂人的时候,自己对号入座,
还要给脸色我看!!!
你以为你生日和我一样就很大啊!!!
鸡蛋糕!!

别的组,真的没一个是可以被接受的,
勉强也只不过是刚刚好而已~

我都不懂senior怎样选人,
选到这班垃圾!!
办活动,我真的ok,
但是可以不要和不要办活动的人一起办吗??!!

WA BEH TAHAN 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