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即将来临的第三个晚上~
不知不觉,
筹备营已经来到了第三个晚上,
其实,真正开始做东西的只有今天,
因为大家刚开始跑筹募活动。

我们定下的天方数字,
当然意料之内,未能达到~
不过,第一天,
有这样的成绩,
不错了!
加油大家!!

希望所有东西都可以尽快解决,
好让我开学可以少了一些东西去烦恼~
一直在烦自己的功课学业!
懊恼!气愤!后悔!
有时甚至失望!放弃!不知所措!

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
仔细想想,
今天是我唯一一次在宿舍里,
独自在房间,享受凉风习习的雨天~
一面部落格,一面懊恼自己的学业,一面听着悲伤歌曲~
有哀伤到!

人为什么不能没有不该有的烦恼,
为什么我总不能像一些能很洒脱的学生~
考不好?不想!不理!
我很想,我很理,但是成绩就是往往不能~
是因为不够努力吧。
只能怨自己,根本没有人的错,
怨天怨地也没用,因为是自作自受!

唉~
几时才可以不用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