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 . 12 . 2010

踏入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奇怪,
昔日我总会感概时光过得很快,
今年,或者是说,当下,
我反而没觉得今年过得特别的快,
好像普普通通,没有很快,也没有很慢~

快乐不知时光过,
难道今年我不快乐?

也还好~
今年第一年离开中学生涯~
可能之前有段日子还不习惯没有穿校服,
刚过去的几天,有一个朋友放了去年他拍的照片上网,
超赞的啦!
原来有很多我们已经忘记的东西,
在班上做过得傻事,
通通尽收在他的相机里头~
突然很想念我的班,同学们.

一去到学校,就看到显明趴在那边睡觉;
不然就看到erica在弄她的那本日记;
或者看到Petrina拿着那本Physical Chemistry;
再不然,就看到你们在班上等我谈事情;
如果我最早到的话,就到学会房整理一下~

老师不在班的时候,
这个小学常写的作文题目,
尽然在中学时期,把里头的内容发挥得淋漓尽致。
上至消遣活动的电话,相机,吉他,手提电脑;
下至零食,泡美禄咖啡,蛋糕,甚至汤圆等等美食,也通通上桌~
晒冷!正!
最令人赞叹的是,
你来我班喊一下,我去你班闹一下,
然后又突然间跑到form3block去,
又或者跑到open hall .....

老师?
从来就不是问题~
自出自进~they don't care AT ALL!!

还有太多了~
死人Sher!!
突然放酱多照片上来,还我感触许多~

好啦!最后一个月!
期待!!
2011年!!
我又来咯!!

1 comment:

  1. yup yup.. me too.. too many F6 memories suddenly came bak.. i used to tot about our one day camp(hai dao zi lue).. it was so so so fun! ya lo.. stupid she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