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今年的圣诞,
过得有点~奇怪~

不懂怎么说,
原先去舅母家的的计划泡汤了,
因为要载弟弟回家.
(他从CLU TRIP回来,要去学校载他)
所以,去了你们那里~

冬至+圣诞,
除了白茫茫的糯米粉可以象征冰凉凉的雪地之外,
冬至的温馨也可媲美圣诞的浪漫,
她说:你懂为什么我们相隔一年又可以聚在一起吗?
她又解答:因为我们去年有一起吃汤圆!!
好像有道理哦~

可惜的是,
没想到明天要回大学,
就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不让我玩得尽兴!

一早起来,
又有人告诉我她不能出席活动的筹备活动~
都不懂怎样搞得!
我没什么可言,因为坦白说,
我也不想回~

算啦~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和嘉静sms着,
她说:SS散啦~
这句话,讲了至少3年,
如今?我们还是散不了,
不是,应该是没完没了,
所以这个statement对我~
没有什么特别的作用了,
大吉利是,
散得先算啦~

唉,
成绩出了,
很差啊!!!
都不懂要怎样追回啊!!
真的不懂怎样!

2 comments:

  1. 顶你个肺~
    真系好想散咩?
    都系我地这几条友撑起头家姐~
    如果唔系,早就散去隔条街咯~~
    =P
    几时要带我去染头发???

    ReplyDelete
  2. 我个意思系话,如果散得,一早就散啦,这句话没有用的意思~最近真的都比较~~唉~~好烦!!头发?????一月中咯~希望~~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