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人,有时候,
真的很无奈~
决定,总是不能为自己而作~
那为谁?
我不知道~

最近都常收到征东打电话来,平均两天一通,
问的问题,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答了。
说谎这门学问对我而言,
从不陌生,
最近更是当上了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很讨厌!
很讨厌我这位好朋友!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他们的东西~
有时真的很想一句过~
‘不如你直接打给他们咯~’
一个谎话盖一个谎话,
又不能重复~
绞尽脑汁,为的是?

过两天就会去云顶,
我这回会真的好好放松~
因为.....
太多无谓的东西了,
大学的尤其麻烦~
真的后悔不坚持退掉~
只要翻脸不认不就可以了吗?
但是陈永锋,你永远就败在不会翻脸!!

其实我会,
真正和我相处过的,
一定又被我翻脸过!!哈哈哈哈
要时间酝酿.......

圣诞节前夕,
要跑到舅母家,
有派对~
过后,就真的要闭门了~
我那生疏的大学房间~
我又得回去~
除了叹气,
我也不懂可以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