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终于,
2010年12月08日,
陈永锋同学考完了他人生中,
第一个大学测验!
是有爽到~
毕竟真的很久没有没有考试了,
顿时接受不了要每天时不时就拿起笔记~

一考完试,
就和大学朋友去唱k咯~
从3点唱到7点半,都还没付帐~
因为赶时间,所以被逼腰斩!
舍不得那只咪啊!!
没法子啦~

过后,赶回大学宿舍收拾,
原来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还没有带回去,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半,
刚刚好来得及看<刑警>~
凉都不冲!
好轻松噢~
好戏在后头啊陈永锋!

10点半~冲凉咯~
用电脑!但是不是面子书~
要检查赞助商计划书~
有4份要检查!看得我眼花缭乱~
一如上次的结果,那个死肥婆宿舍校长,
唉~还没有批我的那份计划书!!!
李亚声!!又没有人可以打救我??
筹备营要到了~这个有还没批,
那个又不能做~
我该怎样啊??

过后,哥哥又来了~
‘你几时要弄护照啊?’
‘你几时要给我肯定时间去澳洲啊?’
‘你几时要订机票啊?’
shuddup!!很烦啊~
虽然只是善意的提醒,但是~

然后,到陈妈妈~
‘你明天要跟我去更新身份证?不然你明年换会不会很忙?’
‘明年你干姐姐结婚,在年尾,不要乱乱安排东西,等下撞期!’

唉~
还有联欢会的日期还没定~
明年的时间表~
补习时间~

死啦,考完试还忙过之前!!!!

1 comment:

  1. hahaha.. ji mui u r very funny.. don noe how to say..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