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原来,
我真的那么抗拒会宿舍~

一直以来,
对于回大学宿舍,
我都以为我会抱着一个无所谓的心态,
可是,最近我在发现,
是错的....

在今天之前,
我都抱着一丁点兴致想回宿舍,
尝试回大学一起办活动的感觉,
可是一边拾东西,
一边想着一个星期的筹备过程....

想着,想着,
好像都很多阻碍,
因为没有任何一封批准信!
活动批准信?没有!
(请包容我在部落格对这个活动的抱怨)
这些通通的‘没有’导致我不懂怎样办~
就连最基本的膳食时间及地点,
我都不懂要怎样编排,
因为不能惹人注意,
因为我们完全没有批准信允许我们在宿舍内活动,
每次的兴致勃勃,换来的是一句无奈~

大学活动到现在为止,
给我的一课是,
四字真言~
浪费时间!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
校长可以干脆点吗?
要不就洒洒脱脱的签个字,让我们好办事;
不然也直接了断的取消我们的活动吧!
PleasE...

再多一些小时就回去了~
所以~
外面的世界~
有空我再来~

我要回监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