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你好吗?

忙碌的生活,
令到大家都时常忽略身边的人事物,
突然想起《封神榜》的一句对白,
‘千金难买一回头’。

近如身边,身旁左右的东西,人都会忽略,
过于快的生活步伐是真的让大家有意无意的忘了~
忘了你,他,你们,他们。。。

拿起手机,
看看你的电话薄,
有多少个电话你是很久很久没联络的,
有多少个人曾经是你的知心好友。

我做了~
结论是:-

原来很久没联络他们,
他们是我小学的好朋友......

原来很久没问候他们,
他们是提携过我的人........

原来很久没联络他们,
他们对我亦师亦友.......

原来很久没联络你们,
你们是我的........损友
xD

原来,我忘了很多人,
很多号码都只是路人甲已丙丁留下的脚印~
删除了一些真的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是谁的号码,
对不起!

真的很想对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们问道,
很真心的问:
‘你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