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中了!

上回不是说到我面试活动的吗?
有答复了~

昨晚,大概晚上七点多,
前筹委主席致电,要求我回大学,
因为他想亲自见我,
想跟我讲东西~

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大学,
果然~
‘我们讨论了,你将会是我们新一届的筹委主席。’
当下心情,是复杂的~

当然开心是有的,
要被一些你完全不认识自己的人,
不了解自己的人选中,
我想不仅仅是运气吧,
实力?哈哈哈哈哈
有点暗爽~

但是很怕也~
又一次要面对新的筹委,
这次,还要是个个大学生,
真的很怕~

前主席说我将会有80个筹委,
至少~
但是根据他们调查,
大概只有50位是会出席会议的,
糟糕~
虽然在VI这种东西都很场发生,
还比这里糟糕很多,
只是中学生,和大学生的心理,
应对方式都很不同咯我觉得~

这次真的是一个巨大,
艰难的考验~

活动在明年3月,
但是东西好像给他们讲到很难很难,
有被他们的话给压倒,吓倒~

至今,还未有一个完整的概念,
到底中华之夜是怎样的一回事儿~
是祸是福?
不知道~


希望我能不负你们所望~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