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Few pieces of my mind~

原来世间上的人,事,物都有一个共同点。

物以稀为贵。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时不时想起他们,
这群人~不再是我以前朝夕暮想的那群了,
而是另外一群。
他们是我中学朋友。

上个星期,
Erica从吉兰丹回来马大,
参加了华文学会的嘉年华活动,
马上约了Chiam一起去找她。
还得多谢Erica,
虽然我和Chiam就读同一所大学,
但是我们真的还没见过面,
如果不是她从老远回来,
我想,我和Chiam都不懂要几时才可以相见。

不见一个多月,
她变斯文了~
我们还是滔滔不绝的,
聊起了彼此的近况~
抒发了一些对各自大学的不满~
聊啊聊,
可以发现大家都真的很想念彼此,
有时还会聊回以前的趣事。。

刚刚又打给Catherine,
很久没见她了,
很想大大声叫她 --- 马桶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了一些,
希望可以尽快见面吧!

面子书上,
看见你们的留言,
个个都在倒数回吉隆坡的当儿,
我也是!
倒数着911的到来,
我们又可以一起回我们的家-VICLU!

真的超超超超级想念你们的。。
快点回来吧!

至于另外一群,
你们。。
该怎么说呢?
好听一点,大家已经熟到一个地步,
是不需要怕会分离不分离的了,
大家都很要好了,
但是本人觉得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有时会搞得......
有点不珍贵了,
有时候一句懒散,彼此就开始找借口不出席某某聚会,
反而以前,
因为没什么机会相聚,
因为大家都很怕分离,
不用叫,大家扑都扑出来,
反观现在?

有时觉得出来,
不是聊废话,就是拍照,好像~~
以前呢?
聊的都是我觉得比较实际,
不浪费我们相聚时间的东西,

------------------------------------------------

两班都是曾经和我出生入死的朋友,
很好很好很好的那一种,
相处方式有些不同,

你们就什么都讲,
废话就占大部分,
吃喝玩乐,少不了你们,
是不是因为没东西可以讲了?
总觉得真的给敦煌批中,
我们好像有活动,才有更多的话题。。

他们也是什么讲,对彼此的爱惜,爱护....
更是表露无遗,
什么我爱你,你爱我,
我抱你,你抱我,
不开心,找个人抱着哭咯~
都是很直接的~

——---------------------------------------

讲完,
等待911的到来,
等待和你们再次重新出发,
蛮想念以前点名:
三剑客,四朵花,SHE,Sentul 6条水,PJ二宝,Jinjang 2人组,雯欣&蕙,PG,爱淋,翻版杨秀惠,小明,amy,欣嘉....
(几时?)
现在看来看去,不是你,还是你~

也等待他们的归来!

3 comments:

  1. I MISS CLU DAMN DAMN DAMN MUCH!!!!!! CAN'T WAIT TO C U GUYS!!!!!!!! n i spoilt my "chuan", sigh accident happened in the washing machine. don't kill me!

    miss ya! :)

    ReplyDelete
  2.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可以有这么好的一班朋友...
    我也是很庆幸自己是里头的一分子, 但还是觉得我和你们只是朋友, 还没到达好朋友的level...是我的问题?
    哈哈

    ReplyDelete
  3. 是朋友还是好朋友?
    不重要啦爱淋,只要是能交心的,
    就是你的朋友,
    又是好朋友这个定义,都很难拿捏的,
    我和你们又是不是好朋友?
    还是我们是好拍档?
    还是~~

    大家开心就好啦~
    毕竟,彼此之间真的一起拥有快乐,疯狂的时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