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又一次的听天由命~

第一次那么夜回大学,
第一次驾车回大学,
第一次在大学宿舍睡不着。。。

昨晚,特地赶回去大学,
为了中华之夜的面试活动,
超搞笑的,
那些人看到我这么夜还在大学的表情,
好像真的看到鬼酱咯~
‘哇!作么你在这里的?!’
‘我们没有看错人是吗?’
‘今天回来度假啊?’
炸到~!!

没法子啦,
我自己也很不明白为什么要回来面试。
应付完朋友们的一番带有讽刺性的问题后,
便马上赶到面试房。

在还没进门前,
脑袋又一直浮现CLU面试的情形,
以前面试人的我,现在要给人面试,
搞笑!

敲门,开门,交表格,
‘请问我可以坐下吗?’
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东西统统都是我以前看及教人家做的,
真没想到今天会派上用场。

自我介绍完后,
边开始了作答学长姐们的发问,
一样的,
他们的问题,
和我之前文人家的问题都一样,
就连状况题,都差不多,
相似度有95%,
超玄的。。

你为什么要选这个职位?
你觉得你凭什么?
你的优点和缺点是?
如果你的人反你你会怎样?
如果你的人不认同你的意见,你会怎样?
如果我不给你这个职位,给你别的,你要吗?
你会为了这个活动放弃你的某某东西吗?

状况题:
活动下雨你会怎样?
你的人在活动前几天造反,你会怎样应付?
你会怎样领导他们?
如果表演教练刁难,你又会怎样?
你会怎样发扬我们的活动?
适合用外语歌曲吗?

walao!
这些问题对我来说,真的一点也不陌生,
只是我还是第一次被人家问,
问了人家这些问题有4,5年,
就是偏偏。。。哈哈哈哈
报应!!

终于完成了,
感觉好久哦,
好像在里面和他们吵架酱,
那些问题是真的一题接一题,
没时间多想。。。
反应慢一点真的会被吓倒。。

回到房里,
休息了,
但是就是辗转难眠,
不懂结果会怎样。。。
而这种感觉就想我中五及高中三那时过后一样。。。

结局?
哈哈哈哈,
拿到就可以很忙很忙咯,
拿不到,可以有多些时间读书,吃喝玩乐。。。

2 comments:

  1. ehhh..really remind me of clu! hahaha..

    ReplyDelete
  2. 你应该答得不错吧!因为在彩霓办公室那儿见证了你的智力, 要是我, 肯定答非所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