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不喜欢~
就是不安,
你问我为什么?
我答不出。
我相信,
我之前的那一段感情也是栽在这个问题。

自由,
我能给到你吗?
你说过的,
我都记得。。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包容,
还会替我的多余找借口。

说真的,
还是二人世界给到我要的东西,
你总在人前给我感到你的不习惯,
正常的~
你叫我慢慢也习惯下~

昨天看戏,
有吓倒一下,
我在外面碰到伟伦,
你就在里面碰到winnie,
然后又碰到新秀之一的bryan,
甲洞真小~
哈哈哈哈。。。。


整天的流程,
最主要的是,
谢谢你让我觉得我可以保护你~
我们昨天很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