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呆!

很久没有认真的呆在这里了,
最近都不懂在忙什么,
时间总好像不够,
半天吊,
感觉很快就过完了一天~

——————————————————————————————————

你们两个,
总觉得你们有时想多了,
做多了,
多到我觉得你们很多余,
他的想法,他要的东西,
人情上来说,你们,甚至是我们都应该帮他,
但是道理上,实际上,你们大可置之不理,
你们却理了上来,
理了,就不要过于在意~
毕竟也不是你们自家的事儿啊~
不懂怎样讲~
总之就觉得你们太过了,
过到就连他平时很普通的言行举止都被你们觉得他的不是~
奇怪你们到底是怎样~

朋友,总有个界限,
帮太多了,就要问下自己,
你对对方是不是不知是朋友??
想想~~

——————————————————————————————————————————————

九校办活动咯~
这次少了SS,
但是我相信他们一样能办得很成功,
看到他们,
难免又会勾起我以前的点点滴滴,
以前我怎样踏入华文学会,
怎样第一次当上活动筹委主席,
怎样当上华文主席,
怎样认识SS,
怎样一起办露营,
怎样一起带出九校,
办联欢会,义卖会,
创了不少记录~

如今,唉~
参加了大学的华文学会,
中秋灯笼节筹委,
为的就是找回那时候的快乐时光,
拼命在想,
有谁可以和我一起办呢?
看来只有重新投入进新的一个环境咯~
寻找志通道合的朋友吧~
你们?
可能性底到不行了吧~

——————————————————————————————————
爱情,不讲了,
不然又给人家讲我是太阳公公~~

敦煌,加油啦!!

1 comment:

  1. 太阳哥哥, 加油咯!愿你能找到你大学志同道合的伙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