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玄~

突然间,
不懂为什么回想起我和某些朋友的认识过程~

真的很奇妙~

如果我没有进VI,
我就不会进CLU。

如果没有进CLU,
就不会认识我的学哥学弟们,
好像鼎茗,嘉俊等等。

如果没有进CLU,
就不会当了主席。

如果没有当主席,
我就不会认识SS。

如果没当主席,
我就不会有第一批的筹委朋友们~

再来~

如果我进了Segi College,
没有回VI读中六,
我就不会认识纬杰,颖斌他们。

如果没回中六,
我就不会又当第二次主席。

如果没当第二次的主席,
就不会认识你们~
hong hong集团

如果你回想起来~
如果这些如果真的变成事实,
我真的会很~

我很感谢上天,
把我那些想太多的如果给统统没收起来~

我会好好珍惜~

其实
如果真的要数,
应该从爸妈XX那时开始数起~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要不是我的主席退出, 把我给填补上, 我也不会认识到你们~
    谢谢你们, 也谢谢她的退出!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