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回去训导了一下那班吐血的人,
想不到~
哈哈哈哈哈
我还可以再那边大声的喊他们~
不是特地的啦,
希望你们能加油而已~

和小的那班谈了一下下~
觉得他们很多心事~
但是好像没途径可倾诉,
看到他们这样,
心疼~

从两点,至晚上八点,
谈了很多,
很久没回去和他们谈了,
他们的那股怨气~
比我想像的还要重,
我当然又是时候发挥我的功能了,
拼命的安慰,讲解,
他们是真的专心的听,
想不到怨气可以重到这样~
希望他们有舒服一些。。

什么东西就跟我讲,
我一定会撑你们的,
我想我还有那么的一点能力,
你们都是我带出来的,
我就不信你们会辜负我的期望~
随便一个出来,
都有一定的水准!

泳涌,鼎茗,家俊,纬杰,颖斌

走了鼎茗,
明年就剩下4个。。
是时候发挥你们的作用了~

鼎茗,你也是,
每次跟我讲你没他们乎,
听到我就火滚,
没看到你在维护小的那班,
出面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你怕他们会咬你啊~

去散一散他们的怨气啦~

1 comment:

  1. 哈哈。可以拍JU-ON料咯~怨气如此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