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你’在哪里?

搁置了这里只有短短几天,
但是感觉上好像很久了耶,
其实我都没停止打部落格,
只是不在这里,
我还有另外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天地~

那里,只有他-陈永锋的存在,
只有永锋知道我的内心深处。

‘耳听未为实,眼看亦未为真’
这句至理名言,
有多少人明了?

你们看见的我,
听见的我,
是不是真的我呢?

哈哈哈哈哈,好像鬼酱~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写些什么~

你知道吗?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老是提不起精神,
一直在想东想西,
想问的东西,
往往到最后,
把它给吞会肚子里~
自己冷静下来后,又自我安慰的说:

下次一定要问!

结果?
失败~又吞回进去了~

想和‘你’谈~
又不懂这个‘你’是谁~
‘你’可以出来找我吗??
我真的就快爆了~

3 comments:

  1. 有话就说。。。。
    你呀, 偷偷收多一个blog 呀?
    我真系接受不到咯~

    ReplyDelete
  2. 我要问,你几时请我喝喜酒?!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顶!! 这是要问淑玲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