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pengarah!!

终于,
我当上了人生中的第一个Pengarah,
其实就是主席。
开心吗?还好~

President / Pengerusi 我就当多了,
Pengarah 还是第一次。

其实还真的不是很想当,
因为实在有太多巧合的事情了。

是,的确我是很想在一个新的环境下,
尝试别的事情,
带领别的人~

但是突然间,
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巧到说你也不信,
导致我不想做,
想退位让贤~

我再次强调,
我不是怕胜任不来,
我不是不爱办活动,
我不是没有能力!
只是这一次真的比较特别~

在我脑海里还有几样大计,

第一样,
我想回VI办活动,
阵容应该是用回08/09,09/10及10/11的筹委,
势必来个三代同堂~
(这个计划好像想太多,哈哈哈哈哈)

第二样,
当然是跟SS办啦,
希望能办的开心,
成功一定是可以的,
只是我比较在乎过程~

第三样,
少不了九校吧,
毕竟还是合作了有一段时间,
有一些人我还是蛮喜欢的,
合作愉快!

4 comments:

  1. 第一个计划还蛮期待的。。可是。。哈哈。。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来呀~谁怕谁~ i ready anytime de loh!! hahahha

    ReplyDelete
  3. like the 1st plan too mr pengarah!
    cheer! +u!!

    ReplyDelete
  4. 等什么?六个月~没问题啦~我很没目标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