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可能真的是我变了,
不知是好是坏,
对我自己,
对你们~

最近网上一直上载着我们的回忆,
真的是不懂要多少时间才能完完整整的把它们给上载完~
这些回忆,
我很珍惜~
我很怀念~

曾几何时,
我实在是幼稚到,
天真到,
以为我们可以再次拥有过去的点滴~

又不知道几时,
你们令我醒了~
多次的幻想,
我多次的一厢情愿,
令我彻底醒来了~

无可否认,
我们彼此都是~~
不懂以什么关系来形容~
(总之就是好的啦)
但是我们都大了,
以前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的你,

不是要努力上学吗?
不是要努力工作吗?
不是要努力找工作吗?
不是要努力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吗?

我相信我们大家一定能成功的!

以前的我们,
可以说是全神贯注的在维持我们的关系~
现在是时候了~
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也不需要什么来巩固了吧?

我知道~
你们要的是缅怀~
要的是寄托,
我也想~

只是背后所要付出的,
你们往往就没有考量~
很冲动的,
我要!
为什么?
因为我们要S!

简单利落~
好像自己对酱~

我以前也是一样,
只不过我现在不会了~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要!
我要S,
但是我不可以!

唉,
我也不懂要怎样,
总之就是我变了~
想法上,作风上~

但是对你们的感情,
还是一样~
有停滞过,
但是影响不大啦~

SS!!!!
xD

2 comments:

  1. hb~
    改变真的不见得不好,
    这改变,也许能清楚让自己知道,
    我们真正要的是什么..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和你站在同一条线上吗?
    其实很简单,
    也许这个学期的假太长了,
    让我遇了一些问题,
    同时,
    也因有些东西是回不到以前那样,
    所以让我有想改变的念头..
    在开学的前一个星期,
    我已经成功把我自己关闭在家一个星期,
    在这一个星期里,
    我竟然有关机和静音的举动..
    甚至还找了一堆想骗别人说,
    我关机不听电话不回复的理由..
    到现在,
    我还是想关机..

    就因为有些东西变了就是变了,
    就算再努力争取回也没用,
    因为感觉已经不一样了嘛..
    我现在想要的是,
    好好过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真正一个人的生活,
    只有家人的生活..

    hb,
    我相信你会明白我的..
    也希望你的改变不大,
    可别吓坏我哦...

    ReplyDelete
  2. 有时, 我会很懊恼自己, 为什么不是那个明白理解你们的心理的话...虽然这么近,事实上我和你们的心好像很遥远的~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