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recently

我很想去唱歌,
但是时间却不允许,
还有4天,
就是义卖会了。

大致上,
准备功夫已七七八八了,
剩下的是当天的人潮,
当天工作人员的表现,
及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吧。
还有最重要的,固本的销量。

人啊,
真得不能乱乱作决定,
可能真的是要考虑多些,
这样整个事情就不是这样子的了。

明天,
华文学会朋友们约了我聚会,
晚上,
很忙!但是不知道要怎样推,
不管,你们逼我去,你们一定要帮我买固本!!

最近很奇怪,
整个人很不协调,
和他谈了谈,
真得差一点就全数倾诉出来,
对于他,我觉得有一些安全感,
起码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出卖我。

好,义卖会后,
就是我大学成绩揭晓的时候啦,
好期待,
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我要读书!!
我要新环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