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三天的行程

2010年6月12日,
维多利亚国中华文学会的另一个大日子,
百度幻腾联欢会,
一个令我超感动的一天。

一抵达报到处,便看到了很多学哥学姐,
有些以前不来的也来了,
真得很意外,
大家聚集一堂,
为的就是要支持我们的联欢会,
那份诚意,相信我们的学弟妹们感受到了吧。
还不是讨论以前大家共事所发生过的事情呢!
怀念~

当天的人数,
当天的表演,
当天的表现,
样样我都觉得超棒的,
顿时觉得你们真得很厉害!
筹委只有那么的十几个,
活动就一个月一个,
在面临考试的当儿,还要兼顾活动的筹备过程,
劲爆!
结束时候,真得很感动!
真的觉得没选错你们,
要加油!
不要衰给那些看不起我们华文学会的人看!

在来不及感动的当时,
我走了,
因为要赶着去忙义卖会的东西!

那天也是丽晶的生日,她又邀请我们去她的生日会,
只是时间不允许~
生日快乐!

2010年6月13日,
少年梦.情牵玉树慈善义卖会,
一个很好的尝试,
一个很好的经验。

真的困难重重,
一直到昨天,
突发事件还一直发生,
游戏,奖品,食物.......
样样都争先恐后的出现问题,
差一点招架不住。

当天的人潮算不错啦,
真得很感谢那些自愿来帮忙的九校朋友们,
一整个星期,
辛苦了你们,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你们的用心,
不管是在筹备过程上,还是当天的表现,
真得很好!

善款成绩,
应该有破一万令吉,
还在点算当中,
尽快通知你们,让你知道下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青海灾民们,你们又可以有多一点点钱来重新建立你们的家园了!

累,但是无所谓,
因为是善事,
也是我和你们的最后一次,
这是我对我自己许下的诺言,
一直到我要的答案出现~

2010年6月14日,
美怡生日咯,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早日可以得到一间你的专属戏院,
那么你就不用天天花钱去看戏了,
你看戏的钱,就可以拿去请我吃东西咯!

好了~
要教补习~
再见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