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第一个100篇

第一百篇心情部落~ 

这里已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聆听者,
不管是喜事,哀事,
它都照单全寿..

第一百篇,
打什么好?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身边的事令我有了冲动想向她表白,
但是顾虑好多哦,
没时间~没钱~最主要是没勇气!
不知道她对我是怎样的一个心态,
是好朋友?还是大哥型的朋友~?
而且,感觉到喜欢她的他好像有点不爽我咯,
但是人家都不喜欢你。。
你们又还没开始~

下个星期就要进大学了,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怕进了去,如果成功的话,
恋情难维持。。(没信心)

进大学,真的很相适应自己。
不想进了去,又跑回出来进学员~
大学生~
还要是马大,
很多人都很羡慕~
都还没问我拿什么科系,
就二话不说的恭喜我,
炸到~

没法子了,
现阶段,我能做的只有顺其自然,
尽力而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