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加油!!

今天去了庙会,
目的?
还不是为了要卖固本。。

从早上6.30点就起床,
准备义卖会东西,
教补习,
去庙会,
搞清楚固本的账目,
就已经是晚上11点了,
超累的!
辛苦了付出的你们!!

但是,今天成绩不错啦,
卖了100本!!
终于有点像样的成绩了,
希望陆续有来!!

表哥在庙会后来我家继续喝酒,
说:‘你从一开始,要做这样的活动,
就要预了让人奚落,质疑等等的眼光。。’
对啊,我预了!
只是那种感受有些难受,
不好意思,我的同伴们,
你们难受了。。

但是,我最不能预料到的是你们的表现。。
希望不在我预料之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