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原来

原来,
自制是一件那么难的事。

原来,
我一直都都看对了你们。

原来,
我并不适合安慰别人,
因为当我在安慰别人的时候,
我自己也面对同样的遭遇。

原来,
你们是这样看我。

原来,
我只是虚有其名。

原来,
我并不值得你们去信任。

原来,
这里已经没有值得我留恋的地方。

原来,
我和你们是那么的远。。

原来。。。。。。。。
我真的可以因为你们而哭,
真得很像号啕大哭,
伟伦那种想太多的习惯好像传染给我了。

我刚刚不断地想,
想为什么?什么事?
那番话有什么隐藏着的含义吗?
终于忍不住了,
我想醉!
我没尝试过醉!
醉是不是真的能让人忘记当下所有的烦恼,疑问?
虽然是逃避,
虽然是治标不治本,
但是我管不了那么多!


对!
敦煌说得对,
无可否认,我想太多!
但是又有谁能告诉我,我当下所想的,
并不是事实呢?

我敢肯定,
我想的都是对的,
都是你们脑子里想的。。。

原来,
我真的是可以尝试毫无牵挂的去远远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