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有再一次,
在一次面临选择的门槛,
很讨厌这种任务,
但是无可奈何,
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事。

今天,大学成绩放榜了,
没想象中的那么紧张,
早上便和朋友一起去理发,
不知不觉,
理发的过程中,就到了中午12点,
也就是大学成绩出路的时候了,
发送了短训,
结果~~

我中了马大,
科系是environmental science。
也使我其中的一个选择。
这个结果,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开心还是难过,
不可以说难过,应该说困惑。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进还是不要近,
因为Sunway College 哪里还有一个科系,
那个这是奖学金的,hospitality。

两个不同的地方,
两个截然不同的科系,
我不懂要如何选择,
坦白说,
hospitality 使我比较感兴趣的那科,
但是我在中六时也慢慢爱上chemistry了,
虽然成绩并不是那么的好,
但是也算是中规中距了吧。。

哎呀,我真得很讨厌做这种决定,
还要辞职,
从高薪人士,变零售入学生,
要真么办啊!!

1 comment:

  1. 是零收入的学生...
    马大新生, 你打错字了!哈哈哈
    要好好做选择!没回头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