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CLU聚会

我们还是逃不过分开的宿命,
还记得那时我们在考试前后说过,
:‘我们要一起进同一间大学。。’
那时候可能真的是随便说说,
然后又潜意识当真。。

现在,大学成绩出了,
我们基本上分成了两批,
一批要到吉打念书,
另一批就在雪隆区继续深造,
不舍得。。
因为我没忘过我对你们的承诺,
我答应过你们,
我会每一个月都出来聚会一次,
但是现在,
很难兑现了吧。。

刚刚的聚会没什么特别,
吃吃饭,聊聊天,
喝喝酒,唱唱歌。。
公主走的时候,
还哭了,
弄到我们也。。。

很久没用那句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相信这并不是我们想要得,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
大家还须得为自己学业打拼!
加油!

简单的一句,
keep in touch,
以让我刚刚差点一发不可收拾!

还有一次机会!
星期四,
回学校,向老师道别交代一下,
也当做是我们暂时分离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