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报告...

报告班长!
我放下了。

终于肯放下了,
想了好久,
想通了。

希望不会再翻起我心中的涟漪!
我不想为这件事再纠缠下去,
烦死了。

~~~~~~~

今天,
游览朋友们的部落格,
发现他们又弄多几个短片给这个月班上的寿星,
想想,
有点妒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怪我的生日每年都落在考试期间,
人家忙考试,睬我都傻啦。

但是今年不错了,
回想起来,
他们还特地联同我的筹委会为我庆生,
还乘机作弄我一番,
迟来的祝福,
但温馨度依然浓厚!

很喜欢那种感觉!
可惜是那是并没留下什么重要的东西,
好像没什么可以纪念那天似的,
照片也只有一两张。
可惜!

~~~~
Saw seng yik, one of my primary school frens,
when i was halfway having my steamboat wif frens last week,
he asked me when to have another gathering wif all the primary classmate..
hehe
hopefully soon..~
probably after STPM.
perobably nx yr chinese new year...
probabaly...~~~

anyway,hopefully all of us can meet up soon..
i am waiting for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