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现实!

很久没见你了,
你还好吗?

回想那时,
我们经常见面,
一起吃午餐,
一起谈天,
虽然有电灯泡,
但是总比现在我们俩没见好。

很想念你,
你的傻气,
你的稚气,
一一浮现我脑海。

可能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
又可能你感受到我对你,
并非只有朋友关系而已,
慢慢的,你好像。。。

就算是跟你谈正经事,
简讯也回一两封而已。

而我,
慢慢地也对你由爱变恨,
有时,
我真的很想大喊你的名字!

为什么我们之间就不能有好朋友的关系呢?
哥儿们可以了吧?
为什么要弄得这么陌生?
原本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突然间。。

学业真的那么重要?
重要到你可以连对我的承诺都抛诸脑后?

人可以这么自私,

原先看似坚固的友情,
在现实的生活中,
在面对‘自私’的逼迫下,
原来可以那么脆弱,
不堪一击。

但我相信,
世上依然有真情。

但是,
真正坚固的情,
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真的可以抵挡现实呢?

而我,
我感受过吗?
我有机会感受到吗?

1 comment:

  1. 你的人生才过了两个十年不到,
    未来还有几个十年让你去找,去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