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 ( 二)

今天,
发生了不少东西。。
其中两样令我最为生气!。。

~~~~~~~~~~~~~~~~~~~~~~~~~~
我看到他们在一起,
马上,脑海里出现了一个问号。。
但是又很快的,
答案也很快的被我打听到了。。
原来不出我所料,
他真的是很大便的咯!!

我应该录之前的所有片段,
在最后的时候播出来,
令他难堪一下。
除非他脸皮够厚啦,。。。。
否则包他当场马上,立刻想挖洞躲起来!

原来,
出尔反尔真的是令人酱讨厌的。。
幸亏我好像没有做过太离谱‘出尔反尔’ 的事,
虽然偶尔会放一下飞机啦,
但是一定不是故意的。

~~~~~~~~~~~~~~~~~~~~~~~~~~~~~~~~~~

带巧雯和滨雅(我的学妹们)去拿老师签名时,
原本真的是畅通无阻的,
当老师要签时,
真的说你都不信,
在老师下笔要签的同时,
那个我在部落提过的死八婆,
又来捣蛋!
我今天就要公开她的名字。。
她叫--PN NANCY!!!
stupid ass!
(最好她来看我的BLOG)

她竟然插嘴说为什么我们要做到酱久,
为什么要用酱多天FORM 6 BLOCK,
等等等等的无聊,白痴问题!
八到!!
真系正扑街!
顶她的肺呀。。。
酱得空,回家睡觉啦!

幸好最后还是得到老师的批准,
但是那股不爽的气,
一直顶着我的心里。。
她够胆在出多一点声,我100%顶到她不像样!!

真的不敢想象明年她真的是华文学会顾问的话会怎样。
我一定会阻止的,
你们等我好消息啦!
~~~~~~~~~~~~~~~~~~~~~~~~~~~~~~~~~~~~~

好,
好像很长了,
是时候停一停,
等她再来踩我尾巴时,
我才来post过。。
希望不要啦。。
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