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决定~

当一个人决定了一事情,
有机会改变吗?

真的很想改变他的决定,
因为我放了不少心机来栽培他,期望他,
人家越说他不行,
我就觉得他越行!。。
之前还大声撑他呢!
现在,
证明了什么?!

但是,
也不能怪他。
唉,
这些去留的问题,
还是得交由他本人定夺会比较好。。


对他们,
从原本的陌生,
后来的熟悉,信任,期望,
到如今的失望,心淡。。

慢慢的,
从信心满满的样子,
到现在,
唉。
相差了一大截,
明年还得靠你们的!
不要令我失望好吗?
应该说,不要再令我失望了,
好吗??!!


看看他们写给我的Personal report,
原来是这么的一回事!
表面上的淡定,
并不代表什么,
因为原来内里是可以那么波涛汹涌的。


我之前的决定有错吗?
我现在轻易放他,他和她走,
又有错吗?
我即将做得决定又会有错吗?

我会后悔吗?
我希望不会。。
我希望你们也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