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变了~

原来
当一个人被别人注重时,
感觉是这样的。

怎样形容呢?
十分开心,
带一点骄傲,
整个人顿时轻飘飘的。

这种感觉,
坦白说,
我已麻木了。。

曾几何时,
我被很多人注意过。
当然,是好的注意,
而不是品行不好而引人注目。。

曾经,
他们里面的他说:
‘你在能给很大信心!
你一不在的确会打击我们所有人!’

听了,
才突然觉得原来我在你们心中是这么重要的。。
暗爽。。

但是,
世上绝对没有少了谁不行的道理!
人总要独立,总要学会自强的道理。。
很老套?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被灌上‘老爷’之称了吧?

满满的,
在他们身上,
这种感觉远离了我,
我倒觉得,
哇!轻松了不少。
蛮享受当小的,起码。。
责任少了好多。。

得空出来喝茶!
谈谈天,吹吹水,
这是我比较向往的生活。。

大个仔了,
要踏实些。。。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