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还有少过一个星期,
就是大考了,
但是最可怕的事情,
对我而言~
我竟然没有什么很紧张~

可能要到最后一两天,
紧张才找上门来吧~

还是在马不停蹄的赶着把笔记往头脑里塞~
塞到多少就多少~
可是有时真的塞不到的时候,
会泄气~
然后就很冲动的把笔记往一边摆,
去看电视,出去做些有的没的~
往往过后才来后悔~
每次都想自制一点,
在读书方面,
但是总是被懒虫控制了我的灵魂~
哈哈哈

昨天,
去吃jogoya咯~
第二次~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奢侈,
但是一读到很烦的时候,
就什么都不管了~

人家考试好像会变瘦,
因为很压力,
没什么胃口,
又或者是没什么时间吃饭?
(有吗?自己想的)
但是我就越来越胖~
那个肚腩真的,
天天都在我面前对人现眼,
哈哈哈哈
每天读到一半,就找东西吃,
不然就驾车出去买~
三更半夜又怎样?

唉~这一方面我还是自制不了~
肥到!!
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过完考试啦~
我要去玩!
我要毫无忌惮的看戏!
我要去澳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