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他妈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有那些,
那些脸皮那么厚的人~

真的可以谦虚一点吗?

个案1......

甲说:我很累啊~很多东西要做~
(便开始埋怨起来)
已说:哎哟~你哪里够我哦~

(又自己埋怨起来~)
甲又说:哎~是咯,还有啊,
我很顶不顺那些人的咯,做么可以.......
(又一大堆埋怨的话)
已又回答:是咩?我也是咯~
我的更难顶咯~bla bla bla..

接着,已又继续说:
很辛苦啊~下个学期,成绩一定跌~
.......................没完没了~


身为旁观者的我,
看到了,心里突然又不爽了,
他妈的,人家明明就把你这个朋友当聆听者,
叫你出来聆听!当听众!
鸡蛋糕,你就一直在那边跟人家比惨!
有必要吗?
又不是比有钱,比厉害,比本事,
比惨你都要赢?!
平时比这个,比那个,
你已经很厚脸皮了的咯~
真的是~
回家睡觉啦!!!!

这种朋友就真的可以丢垃圾桶!
不是回收桶,是垃圾桶!!!
因为回收桶都不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