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第200篇~

不知不觉,
我在这里住了两年多~

也没想到,
我的第200篇竟然献给了我的学弟~
我华文学会的一位学弟~

今天是他的生日,
但是前三天,
老天送了一份‘礼物’给他,
他妈妈去世了~

原因我没问,
只是我很惊讶!
真的很惊讶~

昨天他妈妈出殡~
今天他生日~

很想安慰他~
他很可爱一下的~
很能干~
真没想到竟然要接受这样的遭遇!

面子书上,
个个祝他‘生日快乐’,
试问,
这个生日,他又怎能快乐呢?
失去了母亲,
来年的生日,
他又要怎样年年有今日呢?

心里很酸了!
真的!!!
为什么要这样呢?

生离死别,
人生必经阶段,
但是可不可以有预告?
让身边疼爱你的人稍微心理准备一下不可以吗?!
还要选生日前一天~

试想想每年生日,
他应该开心庆祝生日?
还是缅怀亲爱的母亲呢?

振耀,加油吧!
节哀~
阿弥托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