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过完今天,
我的第2学期上课时间就完成了~
这也代表了我的第二学期考试....
即将开始!!

和上个学期一样,
有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
但是就计划了要到Jogoya多一次,
然后再搏杀!!

这个学期,
时间其实过得很快,
你看,新年就一下子就过完了~
我想,如果我没有参加宿舍的活动,
会过得更快!

到现在还是很后悔,
为什么要参与!
什么得着都没有,
到现在,
有的依然是我哪一股怨气!
看到他们拿一幅幅令人讨厌到极点的样子!!
去死啦!

不讲他们拿班废材了~
等下就会和家人一起去吃寿司~
我一定要吃个够!
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