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他说:
我讨厌他们~
我不喜欢他们~

我说:那你又和他们一起?

他又说:
有时候很讨厌,有时候还好咯~

我又说:
自己拿来衰~

这种状况应该时不时都会发生在四周围~
见怪不怪了~

朋友,
到底朋友定义是什么?

我曾经问过很多人这个问题~
但是答案因人而异.

我有朋友吗?
有!
是好朋友吗?
还是知心好友?
两者又分别吗?

还记得小学写纪念册的时候,
一定会写朋友,好朋友,最佳好友~
哈哈哈哈
好幼稚哦~
看回都觉得好笑~
最佳好友还要是有几百个酱多,
完全没有跟着'最'字的定义写~

长大了~
我当然不会那么幼稚,
但是也分辨不了到底谁是最佳好友,
事实上,
心里当然也容纳不了那么多最佳好友,
哈哈哈哈

至于知心好友,
定义又是什么?

我每次都有一个信念,
这个信念也慢慢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坚固了~

{朋友是要体谅的!朋友是要互相明白的!}
如果朋友之间都不能做到将心比心,
那么除了家人,
我什么社交朋友也可以不要了~

金玉良言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对的,
但是如果朋友不将心比心对人,不可靠,
那我宁愿呆在家里靠父母~
哈哈哈
裙脚仔?
so???!! who cares!

-----------------------------------------------------------
我还是很喜欢和我的那一班朋友出去,
不管齐不齐人,
反正就算和你们任何其中一个,
哪怕真的只有一个人,
都没问题~
昨天参加了大学宿舍的一个晚宴,
摇身一变,
变回维多利亚国中的一个中学生,
在选择戴什么徽章的时候,
我选择了戴属于我们的徽章,
我带领你们时候的徽章,
你们给我的徽章~

昨晚,是有开心到的,
但是不时回忆起我们的点滴~

还记得刚刚过去的星期一,
你们特地多留一天,
下来吉隆坡,
我们又相聚啦!!

短短的一聚,
我又发现,
我们还是那么想念大家,
要保持想念对方,是多么难得一件事,
所以我们见面一次,
想念对方一次,
我就会开心一次,
因为起码我们没有因为聚少离多而变陌生了~
我们就等着瞧,
看下我们之间会不会变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