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有大学朋友一直游说着我,
叫我弄生活营哦~
叫我去面试当执委,
《全中华》
一个不陌生的营,
中学时候就听过了,
是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又有马大华文学会朋友,
简讯我问我要不要竞选新一届的筹委,
是华文学会~

很可惜,
我帮不了你们~
我这次暂时自制成功!
值得夸奖自己一下!
我要忍着!!

澳洲回来可能会要试看当支会主席~
看下啦,
可能三分钟热度,
屁股痒下又打消念头了~

最近都很努力在背书当中!
星期六考试!
下个星期二,三和四都在考试~
下下个星期,
下下下个星期,
和下下下下个星期,
都在考试啊!!!!

但是不管,
留了一天起来和家人吃大餐!

一切顺顺利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